MB我又犯懒了

2010.10.10 15:00

RT,看我的博客多久没开张就知道我真的是犯懒了

当然假期没有良好的上网环境也可以作为我犯懒的借口的,但是我是一个何其矛盾的人,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大约就是一边犯错误然后一边在心底默默BS自己告诉自己是错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乱七八糟不知所谓的人了

客户端的内测反响在意料之中也合乎情理,用户果然纷纷表示这个版本比以前都更加显得有诚意了,这也正是我的目的所在了,我希望产品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想用户之所想才是产品之

不过有些东西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尤其是该死的发布流程,还有项目时间周期应该也不能再这样由着老胡他们乱搞了

现在最大的特点是总是以程序员的开发完成时间作为项目的完成时间,但是有什么东西是开发完就能立刻上线的?完全忽略掉了测试过程,也没有把产品运营发布的准备周期考虑在内,搞的每次都如此匆忙,赶在假期前最后一天的下班前最后一刻甚至加班发布,然后在假期里一旦出现问题也没有办法作出及时的响应只能承受用户的口水,悲催

小月月是在节后适应期间出现的最好的调剂产物了,对事件的真实性我没有太多的兴趣,这个东西让我笑了,打发了时间,这就足够了,不过真的很不像是真的:)

还有天杀的曾经定下的目标,似乎啥也没成呢,我果然是一个喜欢突发奇想制定目标然后很干脆的不好好执行的家伙,我需要监督,需要大量的严苛的监督!!!

决定后面要坚持写流水帐日记,我不介意博客里面充斥无意义的内容,我介意的是假意追求高品质的文章然后最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多写多练用量来弥补质,最后希望在足够大的基数基础上能迸发出一些还过得去的内容吧。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