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以为记

2012.12.23 23:59

今天算我的生日,起码身份证上是这样……凑巧今天吃了顿大餐看了场《泰囧》,这样看来也算是个充实的生日呢。

《泰囧》实在没有太让我发笑,兴许是看腻了王宝强那千篇一律的傻根戏路,总是用这种哭笑不得的方式来做梗实在老套了,而且还硬塞了两条亲情暗线在里面……这样的生硬的温情我欣赏不来,sigh~

然后在刚刚回到床上以后,写了个简短的邮件,向项目组长表达了辞职意向,于是,这个月最大的任务终于得以触发……月初至今已经大半个月过去了,距离我下定决心也已经又过去了整整一周,却始终未能开口……我做事实在有够拖沓,这是病,就跟这止不住的无用碎碎念一般……

这份工作开始至今几乎一年整,认识了不少人,也见到很多以前坐井无法观之的事物……无论期间如何,确实收获了很多,只是愈发觉得目前这种状态并非我想要的,节奏完全不同步,有人说若改变不了环境就尝试去适应……我看不到改变的希望,也无法忍受自己身上发生这样的变化……于是唯有离开,无他。

并且这一年实在忙乱的有些夸张,我希望能有那么一点时间来调整自己,无论是生活亦或工作,尽管也曾怀疑自己是否又会蹉跎掉这宝贵的时间,但是终究要试一下……哪怕是放空一下自己,总好过被莫名其妙的东西塞满然后被不知所以的东西推搡着向前吧。

最后,玛雅人的末日未曾来到……失望的同学可以看看《行尸走肉》或者《陨落星辰》什么的,生活总要继续的。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