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坏掉

2013.12.08 00:03

长三角终于全部沦陷在PM2.5的毒雾之中,然后高速路口各种封堵,于是本周回宜兴的计划就这样被迫搁浅了,本该回家的周末就变成了在漫咖啡的联机吹水大会,夫人与前桌游党一起在怪物猎人里欺负各种龙,我则跟老胡在一旁聊有的没的。

说是聊天,总觉得一直是我在吐槽的样子,讲述自己的困窘,迷惑以及无所适从……真心讨厌这种无力,因为这除了败坏自己的心情,打击自己的各种观似乎毫无益处,就是那种一直在反省却从未有变化的感觉,这种毫无行动力的作派真的是自己都懒得吐槽了。

以前在百阅的时候从不曾觉得有何特别的各种人和事,在出来后的这两年却总觉得是如此难得,那种全心投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似乎再也没有了,尽管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忙碌,心中总还是挥之不去的空虚,再没有安心的感觉,然后就是大脑陷入长期空置的状态,两年来这三份工作给我带来的收获实在有限,这种有限的成长同样让人觉得挫败。

还是很想捡起一些事情来做一下,哪怕只是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废掉呢……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