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立刻!马上!

2014.03.31 23:41

今天启动了一个设想已久迟迟没有启动的计划——把家里所有的衣服收拾一遍,并在存放同时拍照存档记录,目的简单,给每张照片加上标签,诸如颜色、用料、图案、款式等,方便老婆以后找衣服的时候可以按图索骥,免得把衣橱和房间翻得乱七八糟,付出一些劳动在所难免了,耗时约莫3个小时的成果是搞定了三个60L的储物箱,把一些冬天的衣服收拾掉了,然后顺便把夏天的衣服也单独放进了一个箱子随时备用,看了一眼相机,貌似也才100件衣服,瞥了眼大大小小各种衣橱,任重道远Orz,估计本周还是可以搞定的。

最近的一个月有相当一部分时间都消耗在了暗黑3上,因为3月25日资料片上线,提前一个月左右又拉了一票人马杀进游戏开荒为资料片做准备,而自从2.01升级之后由于各种爆率提升使得游戏的乐趣提升了很多,于是日复一日踢罐子和翻尸体,至于资料片,虽然已经破关,却似乎没有仔细看剧情,回头玩圣教军的时候再好好咂摸剧情吧,但总想该放一下了,耗费的时间似乎稍多了一些是时候稍微降温了。

周末回家扫墓的时候又跟母上大人聊了一些正确且无用的废话,无非是一些今后该如何如何的东西,总是瞻前顾后是很不好的习惯,所以总是想不留后路得逼自己做一些事情,但今时今日这样的决定牵连似乎大了一些,于是总是不能轻易向前,而且行且看的路子并不适合我的个性,我本就是个注意力不甚集中的人,要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做一些事情,若是耗时不长的小事尚有可能,一些需要规划和耗费较多精力的东西往往会不了了之,于是想着是不是可以把一些事情分解得再细小一些,然后干脆打散,每天轮换着来,虽然这样做极有可能由于不够连续效率不高,但是也许可以聊胜于无吧。

大约这也是我开始收拾衣服的出发点了,借这个机会再好好收拾一下屋子,丢掉那些可有可无的东西,然后再好好拾掇心情,毕竟,一个好一些的环境可以让人心情更愉悦一些吧。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